close

暨上一次去了新開的幸福店之後

在休假之餘,跟著我家的娘娘一起來到不二弄中港店來用餐

停好車一轉頭準備要踏入進去的瞬間

我嚇到了!!!

天啦!!!!!

我的os:我是多久沒來啊~~連重新整修我都不知道

眼睛開始掃描四周圍的裝飾與擺設。

真的覺得太棒了!!!

跟幸福店的風格完全不一樣

我稱幸福店的風格為"歐洲鄉村"風格

那中港店的風格為"美式風格"

用色大膽明亮。本來看起來是一間舒服的的咖啡店

煥然一新的激起了我的好奇寶寶的心

 

以前的不二弄,是以Tiffany色為主,而這次的重新裝潢。利用燈光

將明亮的鵝黃色打亮的很徹底。在視覺上也放大了不少

 

櫃台設計,本來在門口處點餐

現在改為在中間點餐。

而餐點的菜單部分,也改為跟幸福店一樣。

並且餐點部分都變得多樣化,真的會有種"選擇困難症"出現呢~哈哈ㄏ

 

當然~

櫃台旁邊的擺設,除了告知客人主打推薦的飲食之外,

旁邊的小小掛牌,就是告知您貼心的服務

是要甜度多少呢?冰多少呢?

牆壁上的風格跟幸福店一樣,掛著簡單又重點式的特色

咖啡、輕食、果汁

坐在這裡一邊吃著一邊欣賞著牆壁上的畫,真的一大享受。

          

 

看著牆面上的擺設

我總是都會多看一眼

會有許多問號出現,因為真的很特別。

 

趁沒有人的時候,來給他拍個全景

 

如果您是老顧客,有特別注意的話

之前的中港店,這一面牆之前是以"樹"的造型作為書櫃

而且書櫃上擺滿了許多不同的書

而重新裝潢後,少了這個書櫃。視覺上就變成拉長許多。

 

老顧客-呆呆 介紹完畢

喜歡坐來來品嘗不同咖啡的你

建議你,兩間都要去看看

因為風格不同,坐在裡面的感受相對也是不一樣的。

 

 不二弄咖啡-中港店 

粉絲團 (臉書)

訂購專線:(02)2998-6538

營業時間:AM9:00~21:00

地址: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安旅行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