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林口Outlet吃晚餐🥣

在2樓逛了快半小時後

決定人潮很多的這間

  

我們進去坐在吧台

看了菜單,很簡單的點了我愛吃的口味

服務人員還問我們是要大碗還是中碗還是小碗

我們點了中碗之後

只能慶幸⋯⋯⋯⋯因為

料也未免太多了吧!

  奶油玉米味噌拉麵$260

麵條很像泡麵一樣,重點是不爛又Q

味噌的湯頭真的很道地

很明顯的就是台灣和日本是有差的

料多沒話講

再來講就是我媽點的。我喝她點的湯,也很好喝。

  

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$220

重點是真的料太多到我們兩個吃不完啊!

我們還想說應該不會太大碗

還點了炸雞塊

天啦!炸得真的肉好嫩,而且咬一口還會有湯汁

搭配檸檬,真的很解膩

  

我只能說

這是我可以考慮下次來的地方

因為真的不錯吃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安旅行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