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陰涼,帶著老佛爺和親戚一起去趴趴走

開車沒有目的的來到這一個地方

原因很簡單...............就是老人家要回憶一下以前的時光

所以來到北部的觀光景點之一-石門水庫

慶幸我們到的時候,有地方可以停車

所以非常安心地拍照

但是天氣不太作美,所以就變成飄著小雨的景象了

已經盡力的將景色拍的非常唯美了 哈哈哈~

 

用全景方式拍攝,港覺真不一樣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截止線

接下來就是要介紹要往石門水庫的方向,有一間讓你永遠找不到的餐廳-山景湖水岸

當天我還是用了GOOGLE才順利找到呢~

因為不同天,所以呆呆安用"截止線"來表示分開

因為肚子餓的關係,所以拍攝的不夠多,不夠詳細

如果哪天有機會再去"高官"(交際)。再多拍一點補上啊!!!

 

菜單看起來很老舊,但是別有一般風味,會有種復古風格。

餐桌上的擺設簡單又不失風格,跟餐廳的裝潢設計不會有落差很多

 

牆面上的擺設,讓我覺得來到巴里島的港覺,很海洋的風格

 

室內的設計,顏色變樣多樣但卻不有衝突感,坐著觀賞會讓人以為是來到海邊的餐廳一樣。

天氣真的很好,我很喜歡這個位子,因為可以看到外面,但是因為陽光的關係而放棄了

 

每個餐點都很好吃,我和家人點的餐都沒有踩到雷,口感是可以接受的,

唯一個缺點就是只有上菜的速度過慢,慢到我可以自拍一大堆了,哈哈

@附上一張自拍,不好看別介意啊!  哈哈哈

 

總結: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餐廳旁邊還有一大片的空地可以讓孩子們奔跑,可惜我忘了拍照。

如果要去的話記得要事先訂位喔~好家在我們有訂位,要不然真的人是恐怖的滿阿~~

 

 

★店家名稱:山景湖水岸景觀餐廳
★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★店家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大平里民富街89號點我開啟GoogleMAP導航
★訂位電話:03-4112899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安旅行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