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18年10月份的時候,呆呆安有PO了不二弄的兩篇文章

一篇是中港店,一篇是幸福店 (其實還有一間在板橋(新海店),可是離呆呆安家太遠了,所以就沒有去給他瞧瞧)

無意在某一天去幸福店用餐時遇見了老闆

和他聊了一會,知道中港店已經說聲Bye Bye 頂讓給別人做不太一樣的店

今天來到幸福店,這次的風格不一樣喔~

因為牆面上的擺設改變了,於是我點完餐後特地拍攝一下

 

 

當初擺設是以不二弄的美食,而現在改為這樣的風格

美式風格偏向於工業風,如果要是沒有木頭的裝潢以及暖色系的燈光

風格真的就走工業風了。

呆呆安在等待美食的時候,看著牆面上的新擺設,真的感覺跟之前又不一樣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!!!

重點是~~~~呆呆安在櫃檯點餐時,帥哥店員告知我有這個活動優惠

於是乎我就拍了下來,讓喜愛不二弄的你/妳,可以知道有這個好康喔~

 

點了我最愛的飲品之一-水果茶,以及太陽蛋乳酪雞蛋仔

還有.................另外一個美食因為已經被我嗑掉一半,所以就沒有拍了

不過,我很愛他們的迷迭香雞腿,口感真的很好吃。

看著外面的大陽光,真慶幸我在這裡享受著美食

 

最後.........想跟美食的你/妳說一件事情喔~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闆告知我..............

在新莊體育場附近,要誕生一間不二弄分店囉~

至於什麼時候....這個就請注意不二弄的官網吧!!

[不二弄咖啡-新莊幸福店]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43號

電話:02-2990-6388

營業時間:08:00-10:00

臉書:不二弄咖啡-新莊幸福店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呆呆安旅行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